more_vert
LosticshyPam
LosticshyPamLv.3
麒麟
长篇翻译
T
连载中

马驹出没

原文地址: https://www.fimfiction.net/group/199509/ponyearthverse

如若转载,请与本作的原作者与译者联系。

chrome_reader_mode 41,786 event 2019 年 10 月 19 日 thumb_up 37 thumb_down 1
visibility 12,720 forum 62 collections_bookmark 46 star 1 file_download 38

 

作者:

Freescript the Bard、TonydBrony、nanashi_jones

译者:

LosticshyPam

 

简介:

     某天早上,你如寻常一样醒来,却发现自己待在了某只小马的身体里,这到底是诅咒,还是入侵?人类正在变成小马!一段新的历史即将书写,以孩之宝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为起点,被赋予M6身份的(人类+小马)主角们能否还能担当起新的使命?地球,正潜藏着巨大的危机,小马们,正面临着严重的威胁,唯有人马合一,六位一体,团结一心,方能拯救这个世界。

 

 

译者语:

     马驹出没(PonyEarthVerse或PEV)是一个全新的同人系列,讲述了地球上的人类正在变成小马的故事,呵呵~~估计大家都从这个内容上想起了众所周知的《百以四分》(Five Score),没错,之前我是在F站浏览它的同人小说时无意发现还有这么一个“仿百以四分”的系列,经过详细阅读后,发现这个系列刻画了一个更生动有趣,更加与众不同的平行世界。它有着口语化的表达,细致的心理刻画,一波三折的故事情节,以及广受大众马迷喜爱的人类小马互动环节,都能决定它会是一篇卓绝群伦,与《百以四分》地位并肩的同人小说。

 

     《马驹出没》在F站有一个专属的小说组——PonyEarthVerse,是由多位国外写手以不同角色的视角共同构写的一篇长篇大作,同时还萌发一大批作者来前来写关于它的二次同人。

 

     不得不说它与《百以四分》简直是一对孪生兄弟,但性质上它们基本不相同,《马驹出没》不会出现人类马化的缓冲期,直接一觉睡过醒来就是小马了,与此同时,幕后黑手想要征服小马和统治地球的野心日益强烈,更严峻的挑战在等待着被动接受命运的(人类+小马)主角们,地球上的小马们面临着更凶恶的威胁,只有人马合一,六位一体,团结一心,才能拯救这个世界。

 

     比较可惜的是,目前这个系列还没有完整的结局,这就导致了至今其作品知名度不如百分,不过我还会尽我所能,把多位PEV写手的故事整合起来,尽可能让这部同人小说有个更加完美的结局!

 

thumb_up 37
1 thumb_down
share file_download
import_contacts chevron_right file_download share
排序:按时间 升序 显示:全部评论
LRlicious Lv.15 麒麟小编
评论 马驹出没

看着介绍有点意思

2019 年 10 月 20 日
飞机派Pie Lv.7 独角兽
评论 第一章:我是……云宝黛西?!(上)

蓝色的雄驹……我觉得流星算一个。

还有更多想不起来名字的天蓝色雄驹

2019 年 10 月 21 日
Dim Lv.9 陆马
评论 马驹出没

去Fim看了一下,封面是六个长篇啊好像。。。作者要整合成一个长篇吗?但还是期待后续。

2019 年 10 月 21 日
LosticshyPam Lv.3 麒麟
评论 马驹出没

回复22813 @Dim :

并不是六篇,我会选择其中的三篇构成时间顺序来合成一篇,这是为了避免视角混乱!

2019 年 10 月 21 日
Dim Lv.9 陆马
评论 马驹出没

回复22828 @LosticshyPam :

哪三篇?我挺好奇,FS还在更新应该不会吧

2019 年 10 月 21 日
LRlicious Lv.15 麒麟小编
评论 马驹出没

话说这几篇文章,没几个完结的。。。好多坑了。。。

2019 年 10 月 21 日
pony233 Lv.4 独角兽
评论 马驹出没

喜欢这部书,加油!:ftemoji_dice_2:

 

2019 年 10 月 21 日
LosticshyPam Lv.3 麒麟
评论 马驹出没

回复22830 @LRlicious :

因此我需要把其中三个故事合并,来构成一篇完整的大作!

2019 年 10 月 22 日
Sunsight_Skytech Lv.11 天马
评论 第一章:我是……云宝黛西?!(上)

来啦!译者翻译得太棒了!一上来就成小马了,期待后面的剧情发展。:ftemoji_sgpopcorn:

2019 年 10 月 24 日
Dim Lv.9 陆马
评论 第二章:我是……云宝黛西?!(下)

挺棒的:ftemoji_pinkamina:

2019 年 10 月 24 日
Peachy派 Lv.2 陆马
评论 马驹出没

已收藏!期待!

2019 年 10 月 25 日
Accurate_Balance Lv.18 独角兽
评论 马驹出没

哎呀我的妈妈咪呀这个系列居然终于有人翻译了!!

——可是百四闪尘篇怎么办?

2019 年 10 月 25 日
飞机派Pie Lv.7 独角兽
评论 第二章:我是……云宝黛西?!(下)

马库斯最重要的东西居然是写作

厉害了

2019 年 10 月 25 日
评论 马驹出没

好棒!加油!

2019 年 10 月 25 日
LRlicious Lv.15 麒麟小编
评论 第三章:我不是孤单一马!

主神和TS:ftemoji_lunateehee:

那话说rd是这位的话,aj不就是那个了:grinning:

2019 年 11 月 3 日
居正 Lv.7 天角兽开发者站务
评论 马驹出没

翻译+组文,封面还是自己做的,厉害啊:thumbsup:

2019 年 11 月 3 日
pony233 Lv.4 独角兽
评论 第三章:我不是孤单一马!

事情变得有趣了……[滑稽]

2019 年 11 月 3 日
Utopia Lv.18 独角兽赞助者
评论 马驹出没

围观。

2019 年 11 月 3 日
LosticshyPam Lv.3 麒麟
评论 马驹出没

回复23742 @居正 :

哇塞✌(̿▀̿ ̿Ĺ̯̿̿▀̿ ̿)✌感谢居正大大前来捧场!!

2019 年 11 月 4 日
飞机派Pie Lv.7 独角兽
评论 第三章:我不是孤单一马!

安德瑞拉和球姐难逃一劫

并且会同时安德瑞拉可能会变成两个

还有我要吐槽一点

主神不是主神而是大屁股我是拒绝的

2019 年 11 月 4 日

登录后方可发表评论

收录该文章的频道
  • 人类在小马国(HiE)

    ComradeSpark

  • 性转/变身

    DreamsSetFree

  • 优秀穿越、平行宇宙以及变马文

    Sealevel

  • 转化/Transformation

    ShadowNight

  • Transformation变形/变化

    DreamsSetFree

  • 性转换

    ShadowNight

  • 人类与小马

    DreamsSetFree

  • 小马优秀穿越/变马文

    pony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