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_vert
GloomRadiancy
GloomRadiancyLv.6
斑马
长篇翻译
E
连载中

《逝罪》的小小后传——《归途》

原文地址: https://www.fimfiction.net/story/255714/the-road-home

如若转载,请与本作的原作者与译者联系。

chrome_reader_mode 164,812 event 2019 年 6 月 22 日 thumb_up 23 thumb_down 0
visibility 8,874 forum 75 collections_bookmark 45 star 0 file_download 67

The Road Home

 

归途

 作者:Pen Stroke

 原文:

https://www.fimfiction.net/story/255714/the-road-home

 翻译:GloomRadiancy

 

 

简介:在与提雷克的大战后,暮暮将全身心都投入到了金橡树图书馆的修复工作上,毕竟,金橡树图书馆可是他们这个小家庭的家啊。然而,随着无论是对书本,还是对图书馆本体的修复计划都一而再,再而三地落空,暮暮的朋友们不得不代替暮暮共同承担起这一重任。无序,出于一位好朋友的本分,让暮暮和她的家人被卷入了一场意料之外的冒险之旅,而就在这同一时刻,对水晶城堡的翻新工作也大张旗鼓地开始了。

同心协力,暮暮的朋友们将会用尽浑身解数来确保当暮暮一家抵达这场归途的尽头时,他们能拥有一个可以称得上是家的地方。

 

 

 

 

 

关于《The Road Home》的几点fun fact:

1.终于没有“sad”的标签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2.从整体上来评价,《归途》讲述的其实就是S5E3的故事,一个有聂克丝有无序跑团有梦境巡游情节超级魔幻加长冒险更真实版本S5E3,所以,为何不把它当成一个全新的故事来读一读呢。

3.最绝的是,《归途》还是S5开播前九天之前写的......于是你能在某个地方看到Pen Stroke对原剧情的萍式调侃。(Pen Stroke:take that!Hasbro!)

 

 

 

 

 

 

 

 

悼念一下小树屋

前作

《逝罪》的小小后传——《冬铃》
GloomRadiancy
thumb_up 23
0 thumb_down
share file_download
import_contacts chevron_right file_download share
排序:按时间 升序 显示:全部评论
mania9689 Lv.6 天马
评论 《逝罪》的小小后传——《归途》

两章已经翻译好了,剩下的十三章你自己翻译吗,还有短篇(我是谁)几时上架呢?

2019 年 6 月 22 日
mania9689 Lv.6 天马
评论 《逝罪》的小小后传——《归途》

我超级期待的,我以为不可能会去翻译呢

2019 年 6 月 22 日
mania9689 Lv.6 天马
评论 《逝罪》的小小后传——《归途》

不过我错了!

2019 年 6 月 22 日
一条咸鱼 Lv.1 独角兽
评论 《逝罪》的小小后传——《归途》

回复14059 @mania9689 :

短篇站里已经有了

 

2019 年 6 月 22 日
mania9689 Lv.6 天马
评论 《逝罪》的小小后传——《归途》

我不是说百度,我是说这里几时上架

2019 年 6 月 22 日
LRlicious Lv.15 麒麟小编
评论 《逝罪》的小小后传——《归途》

话说gloomy打算翻译归途啦

2019 年 6 月 23 日
mania9689 Lv.6 天马
评论 《逝罪》的小小后传——《归途》

好像是哦

2019 年 6 月 23 日
mania9689 Lv.6 天马
评论 《逝罪》的小小后传——《归途》

几时开始翻译呢

 

2019 年 6 月 27 日
夜辰Gin Lv.2 夜骐
评论 《逝罪》的小小后传——《归途》

这个知名同人也来啦!

2019 年 6 月 27 日
mania9689 Lv.6 天马
评论 《逝罪》的小小后传——《归途》

几时开始翻译呢,我很紧张没有人翻译呢

2019 年 6 月 29 日
GloomRadiancy Lv.6 斑马
评论 《逝罪》的小小后传——《归途》

回复14445 @mania9689 :

暑假会更的,翻译可不是嘴上说说就有的

2019 年 6 月 29 日
mania9689 Lv.6 天马
评论 《逝罪》的小小后传——《归途》

没什么啦,因为我真的害怕这部会成为弃坑呢

2019 年 6 月 29 日
智光闪耀 Lv.2 天马
评论 第二章 计划与变化

坑,有了,要不就接着挖,要不就填上……

2019 年 7 月 8 日
mania9689 Lv.6 天马
评论 《逝罪》的小小后传——《归途》

还会继续翻译吗

2019 年 7 月 8 日
mania9689 Lv.6 天马
评论 《逝罪》的小小后传——《归途》

几时开始真正翻译呢

2019 年 7 月 12 日
LRlicious Lv.15 麒麟小编
评论 《逝罪》的小小后传——《归途》

gloomy还没更新吗。。。

2019 年 7 月 23 日
LRlicious Lv.15 麒麟小编
评论 第三章 撞“石”变故

小黑!小黑!小黑赛高!

话说德州扑克咋玩啊。。

那个城堡在另一条世界线中是Luna的城堡啊,这咋感觉废弃了啊。

D爷又来搞事了,不知暮暮他们会有怎样的感想

这是龙与地下城之类的游戏吗

话说暮暮咋是个术士啊,不应该是法爷吗,以及韵律是啥职业啊(以及她还没生吗。。冬铃里都怀上了啊)

小黑建议是个牧师(这样多好啊,来个奶,也符合她的设定吧~( ̄▽ ̄~)~)

小黑赛高!

2019 年 7 月 29 日
GloomRadiancy Lv.6 斑马
评论 《逝罪》的小小后传——《归途》

回复16701 @LRlicious :

看见小黑更新瞧把你给激动的。原文中只有巫师和术士两个选项,而为了表现出邪恶的那层蕴意就只能把巫师给聂克丝了

2019 年 7 月 30 日
LRlicious Lv.15 麒麟小编
评论 《逝罪》的小小后传——《归途》

回复16713 @GloomRadiancy :

小黑赛高嘛

以及为啥我的认知中术士比巫师邪恶呢。。。

(巫师—哈利波特    术士—古尔丹)

2019 年 7 月 30 日
GloomRadiancy Lv.6 斑马
评论 《逝罪》的小小后传——《归途》

回复16709 @LRlicious :

看到后面你对于断渊的印象就不只是”很有意思“这种程度了,作者对于断渊的真正描写还没有展开呢,很快,断渊的马格魅力会像超新星一样爆发(按照目前的翻译速度来看,很快,保守估计是一两年左右),以至于当她牺牲的时候,一批小马都退了PH的坑

2019 年 7 月 30 日

登录后方可发表评论

前作
长篇转载
E
more_vert
chrome_reader_mode 148,572 visibility 11,870 forum 30 star 1
close《逝罪》的小小后传——《冬铃》
收录该文章的频道
  • 聂克丝

    鸿影

  • 《逝罪》及其相关同人作品全收集

    飞鸟弦琴

  • 小马二次同人

    诺晞-No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