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Mirror_Eros
VirtualMirror_Eros
Lv.9 1944/2160

I am ,I Don Quixote.Oh,whithersoever they blow

稀世奇马:信号 Dr.Hooves:The Signal

本作评价
8()
()0

设定重置警告,如果在阅读过程中出现跳跃和莫名其妙的角色出现说明前文和后文正在翻修中。为你的阅读体验而感到抱歉,谢谢你的支持。----星影

前言:

                      敬熊熊,言语绅士

创作一篇关于神秘博士的小说该多棒在看完神秘博士小说《天使之触》后我就一直在想:要不就开始创造一篇?将我最好的故事和脑洞献给我最爱的博士和小马。我有过许多的构思脑洞,但真正的可以实行的只有两个。一是《天使在坎特拉》,哭泣天使入侵坎特拉皇城(听上去就像是《天使时代》一样)。二是《裂缝》,两位来自不同时空的博士(蹄博士和胡博士    笑)为了修补时空裂缝不让两个宇宙重合而展开的大行动。两个脑洞自我感觉都十分的酷,但是在起笔之后仔细思考了一下发现这两个脑洞构思的超乎了我的能力而不得不另找灵感。在看见了熊熊的COC模组后,将之前的一些废搞的内容和翻新的内容加起来便整合成了《信号》的故事大纲。

感谢神秘博士剧集所带来的灵感提供【寂静降临,不存在的宇航员,向左走等】,感谢熊熊你愿意将你的模组脑洞与我分享。RTD和魔法特你们两真的很棒!神秘博士小说的作者们,如果不是你们开创了先例我也想我也不会开始创作这样的小说。沙雕博士音乐剧《Let's Do this tonight承蒙感谢你在我无意间的搜索中,成为我开启这文坑的动力来源。

 

注意:

故事设定中的小呆并不是很呆

故事设定中的小呆并不是很呆

故事设定中的小呆并不是很呆

 

故事发生在S9时间线结束之后,暮光闪闪公主掌权第二年。

作为随机更新的咕咕文手,目前仅在Fimtale持续更新。你的阅读和评论支持是我的鼓励。

杰罗尼莫。

冒险开始。

https://music.163.com/song?id=32299989&userid=350154185 

 

更新日记报告:

2019 6.22 重新排版楔子一到第六章  排版真的暴毙累死XC

--------------------------

他是博士

他是子遗之马

他是掌握宇宙时间和空间的唯一法则

他曾救助于宇宙水火之中。

他目睹着宇宙的新生和毁灭。

他是时间领主

将胜利贡献给敌人,

将恒星燃烧与心中马相会。

他宽容,他冷漠,

他爱着小马,

他憎恶自己,

他不断旅行。

thumb_up8
0thumb_down
排序:按时间 升序 显示:全部评论
1楼
现实之主 Lv.3 独角兽
评论 楔子(一)

 

2019 年 5 月 25 日
2楼
VirtualMirror_Eros Lv.9 独角兽
评论 楔子(一)

回复12158 @现实之主 :

(挑眉)

2019 年 5 月 25 日
3楼
雪月 Lv.4 天马
评论 第二章 屏蔽 Shielding device

很不错的样子,希望作者能将这个脑洞发挥得淋漓尽致。

2019 年 5 月 26 日
4楼
VirtualMirror_Eros Lv.9 独角兽
评论 第二章 屏蔽 Shielding device

回复12218 @雪月 :

我会竭尽全力将博士与小呆所经历的精彩故事描写出来(笑)

2019 年 5 月 26 日
5楼
Wusy Lv.7 麒麟
评论 第一章 住在蓝盒子中的小马 The pony with a Blue box

博士博士博士博士博士!!!

2019 年 5 月 27 日
6楼
VirtualMirror_Eros Lv.9 独角兽
评论 第一章 住在蓝盒子中的小马 The pony with a Blue box

博士?哪位博士。(笑)

2019 年 5 月 27 日
7楼
明琪黛西 Lv.7 天马
评论 稀世奇马:信号 Dr.Hooves:The Signal

哇,想不到星影也改行写博士啦!(雾),不过,这次的脑洞还是挺不错的呢!可能比之前的那个星陨还要好一点呢……

2019 年 5 月 28 日
8楼
明琪黛西 Lv.7 天马
评论 楔子(二)

星影这次写的文光是开头,就有很明显的巨大进步呢,开头就已经巧妙地设置好了悬念,开头的后面也有了非常不错的一种冲突的感觉,一桩命案,就引出了一个非常不错的开头,一声爆炸,巧妙地在开头的尾部设置了悬崖挂壁式悬念,对读者有很强的吸引力,但可惜代入感还不够强烈,细节描写方面也比较欠缺。

2019 年 5 月 28 日
9楼
VirtualMirror_Eros Lv.9 独角兽
评论 稀世奇马:信号 Dr.Hooves:The Signal

回复12300 @明琪黛西 :

突然拿黑历史捅刀的明琪是马间之屑(大雾)

2019 年 5 月 28 日
10楼
Wusy Lv.7 麒麟
评论 第一章 住在蓝盒子中的小马 The pony with a Blue box

话说这个文里的设定博士是小十吗?(至少看镇楼图是这样子的)很棒,能看出来你在写人物(比如在本章里的莫西干头)的心理、动作和语言的时候下了很大的功夫,而最终的成品也很nice——不同的描写比例安排得恰好,融合得很完美。这样读者在看的时候还是会很爽的。
不过有一个teeny tiny question:小十真的会态度恶劣吗(呃好像有时候是这样的但是一般态度恶劣都是有前提基础的比如在Utopia来了一发“我是个900岁的唯一的时间领主只有我才能救你们否则你们当场死亡”这种话)如果是十二叔我觉得还会挺好(但是那肯定又是另一番光景了)总而言之这文我追了哈哈哈——~

2019 年 5 月 29 日
11楼
VirtualMirror_Eros Lv.9 独角兽
评论 第一章 住在蓝盒子中的小马 The pony with a Blue box

回复12353 @BrotherXiet :

实际上是暴躁十一(十二叔和小十一合在一起的doc11.5 (雾))

2019 年 5 月 29 日
12楼
Wusy Lv.7 麒麟
评论 第一章 住在蓝盒子中的小马 The pony with a Blue box

回复12354 @-StarShadow :

WTF所以是外表小11内心是11和12的融合版本

2019 年 5 月 29 日
13楼
VirtualMirror_Eros Lv.9 独角兽
评论 第一章 住在蓝盒子中的小马 The pony with a Blue box

√ 是的!(所以会玩很多11和12梗xd)

2019 年 5 月 29 日
14楼
雪月 Lv.4 天马
评论 第五章 友马帮助 Friend's help

每日一更,节奏完美,悬念出彩,引人入胜O(∩_∩)O。

2019 年 5 月 29 日
15楼
评论 第一章 住在蓝盒子中的小马 The pony with a Blue box

喂,你们是什么马!没看见这车位是我的吗?!他忍不住火气,卸下马车向前一步。你一边去。我现在正在纠结上,不要找我麻烦,自讨苦吃。没想到博士的态度比他还要恶劣,他拥有着他所讨厌那口纯正的坎特拉皇室口音。

这里貌似漏了个空行?

博士好霸气XD只能说莫西干头惹错马了~

2019 年 5 月 30 日
16楼
VirtualMirror_Eros Lv.9 独角兽
评论 稀世奇马:信号 Dr.Hooves:The Signal

回复12405 @leejunxian98 :

永远不要在一位时间领主正在纠结的时候搞事情(雾)

2019 年 5 月 30 日
17楼
VirtualMirror_Eros Lv.9 独角兽
评论 稀世奇马:信号 Dr.Hooves:The Signal

第八章暂时删除XD

2019 年 6 月 2 日
18楼
明琪黛西 Lv.7 天马
评论 楔子(一)

星影这次写的文光是开头,就有很明显的巨大进步呢,开头就已经巧妙地设置好了悬念,开头的后面也有了非常不错的一种冲突的感觉,进步很大哦!

2019 年 6 月 5 日
19楼
VirtualMirror_Eros Lv.9 独角兽
评论 稀世奇马:信号 Dr.Hooves:The Signal

回复12700 @明琪黛西 :

感谢你的喜欢XD

2019 年 6 月 5 日
20楼
Wusy Lv.7 麒麟
评论 可跳过 致歉信

wwww看出来确实改名了,但我怎么有一种把别人给挤下去的愧疚感qwq。
没事,我们都在摸鱼,没马会因为一点本质(咕咕咕)的暴露而责备你。这两天我也没怎么看这篇文,打算之后有时间了来看一看。并没有看过第四章之后的内容的我过了一遍章节标题还是蛮感兴趣的,希望你填坑快乐,早日写完我好一遍刷下来再水几个星星评论(疯狂暗示)。
然后祝你补剧愉快~
(你看我这回复像不像一颗星?)

2019 年 6 月 17 日

登录后方可发表评论

阅读界面设置

字号调节:

显示模式:

源格式
文本格式
极简格式

字体调节:

默认 今楷

背景色调节:

瑞瑞白 阿杰黄

孤日绿 云宝蓝

信息栏

有问题?查看用户手册

EquestriaCN 小马中国

在爱发电捐助我们:https://afdian.net/@fimtale
如果您已完成捐助,您可以将捐助页面截图并联系我们以获得“赞助者”徽章。

FimTale 用户交流QQ群:938048195

FimTale分级制度
E

基于Everyone标签的内容应适合所有用户查看:图片应符合Derpibooru的safe分级;文字不应包含任何黑暗、恐怖、血腥、性暗示、“哲学”、辱骂等内容,且不引起大多数用户的不适。



T

基于Teen标签的内容适合13岁以上的青少年用户查看:图片应符合Derpibooru的safe分级;文字内容不应包含色情描写,允许轻微的血腥、暴力、恐怖描写。



R

基于Restricted标签的内容:图片不应包含Derpibooru的explicit与suggestive标签;文字内容不应包含色情描写,允许刻意或详细描写角色死亡、受伤或其他暴力过程的剧情。此分级容易造成不适,请读者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