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_vert
Accurate_Balance
Accurate_BalanceLv.18
独角兽
长篇翻译
T
已完结

以巢为名(正文完结)

原文地址: http://www.fimfiction.net/story/156456/for-the-hive

如若转载,请与本作的原作者与译者联系。

chrome_reader_mode 292,587 event 5 月 4 日 thumb_up 31 thumb_down 1
visibility 9,136 forum 90 collections_bookmark 32 star 6 file_download 33

(上图为Lady GryphonInia为本文创作海报,在此译本用作封面)

 

(上图为Tulip为本文创作封面图)

 

注意:本文翻译自Fimfiction用户law abiding pony的英文同人创作For the Hive,转载请标明原文及翻译出处,并告知译者。

 

(翻译自F站的长简介)

 

此为《为巢所属》的续集。

 


 

暮光已是幻形灵,她接受了自己的宿命。而今,她将视线投向往昔,向自己种族的深处挖掘真相。这一任务困难重重,因除她以外,没有一位女王对历史有丝毫在意。

 

而她找到的答案,会将本该被遗忘的秘密照亮。

 

首席编辑:ABitterPill

 

封面作者:Tulip, Lady GryphonInia

(译者注:Tulip是原文所用封面的作者,Lady GryphonInia是此译本所用封面的作者)

前作

为巢所属
Accurate_Balance
thumb_up 31
1 thumb_down
share file_download
import_contacts chevron_right file_download share
排序:按时间 升序 显示:全部评论
Original_Intention Lv.6 独角兽
评论 一:女王万岁

暮光怒视着黑色的女王沉入地下。“孩子们,看清楚了,这就是教科书级别的傻逼。”

 

“记笔记,记笔记。”孩子们如是回答

笑死我了:joy:

5 月 4 日
暮霭晖光 Lv.9 独角兽
评论 一:女王万岁

暮暮的孩子们怎么跟她一个样?:ftemoji_twisheepish:

一巢穴的书呆子!:ftemoji_twicrazy:

PS:真想知道他们一起发起暮癫疯是什么样子的……:ftemoji_sgsneaky:

5 月 4 日
Utopia Lv.18 独角兽赞助者
评论 以巢为名(正文完结)

:ftemoji_sgsneaky:用海报代替封面这是,对原封面不太满意吗。毕竟之后的可都是这个风格呢。

5 月 4 日
Accurate_Balance Lv.18 独角兽
评论 以巢为名(正文完结)

回复42805 @暮霭晖光 :

很快就会有的,会有的。

5 月 4 日
Accurate_Balance Lv.18 独角兽
评论 以巢为名(正文完结)

回复42814 @Utopia :

唔...因为...欸,看上去会好看一点?

5 月 4 日
GloomRadiancy Lv.6 斑马
评论 以巢为名(正文完结)

看见这个封面联想起了《The Reign of Queen Twilight Sparkle》.........

5 月 5 日
Utopia Lv.18 独角兽赞助者
评论 二:虫虫生活

被幻型者?

有意思。

5 月 8 日
评论 以巢为名(正文完结)

感觉暮光闪闪是幻形灵的文章好多啊

5 月 10 日
Utopia Lv.18 独角兽赞助者
评论 三:亡灵威胁

:ftemoji_sgsneaky:不……会……吧。

5 月 10 日
禹珂 Lv.1 独角兽
评论 一:女王万岁

回复42782 @Original_intention :

哈哈这好像是炉石传说老师的梗哈哈哈哈:ftemoji_twicrazy:

5 月 12 日
Accurate_Balance Lv.18 独角兽
评论 一:女王万岁

回复43657 @禹珂 :

顺序错了,“教科书”的梗比异灵术早至少3年。

5 月 12 日
Utopia Lv.18 独角兽赞助者
评论 四:女王新家

她的修修改改被浮肿的一阵运动打断

浮肿→腹中

 

终于,我的家回家了。

第一时间没反应过来,看了原文又想了想才明白,这也行?

5 月 15 日
Accurate_Balance Lv.18 独角兽
评论 四:女王新家

回复43905 @Utopia :

啊,又被乌酱抓住错字了呜!

变成小雌驹了啦!

5 月 15 日
Utopia Lv.18 独角兽赞助者
评论 五:坎城再陷落

不过也得尽快忽悠几个工蜂代替我出席才行。

是难逃不过的哦~

上面服了魔

上面伏地魔

5 月 17 日
剑使者 Lv.4 幻形灵站务
评论 五:坎城再陷落

这个……看上去暮光妈还是想让暮光变回小马? 其实我也挺想的:ftemoji_pinkamina:, 但不应该至少尊重一下暮光自己的意见吗

5 月 17 日
Original_Intention Lv.6 独角兽
评论 六:阴谋

<谁娶帮我开个门?我正在做实验走不开。>

        娶—>去

5 月 23 日
Utopia Lv.18 独角兽赞助者
评论 六:阴谋

魔鬼伸出一只蹄子抚摸隧道的岩壁

魔鬼是什么鬼啊?(挠头)

以及,这样的话,小马国就很危险了唔。

5 月 23 日
剑使者 Lv.4 幻形灵站务
评论 六:阴谋

我去这就有意思了呀:ftemoji_sgsneaky:

5 月 23 日
灭世还山水 Lv.3 独角兽
评论 七:促动

母女相残?!

5 月 25 日
Sunsetdream Lv.2 独角兽
评论 七:促动

细思极恐

5 月 25 日

登录后方可发表评论

前作
收录该文章的频道
  • 图书组Twidash

    Ladetaw

  • 那些中长篇精选著作

    Original_Intention

  • 暮暮是幻形灵?

    暮霭晖光

  • 反派聚居地

    Light

  • 长篇著作

    梅子汽水

  • 幻形灵

    林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