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_vert
GloomRadiancy
GloomRadiancyLv.6
斑马
中篇翻译
R
已完结

疼痛重置

原文地址: https://www.fimfiction.net/story/67362/hard-reset

如若转载,请与本作的原作者与译者联系。

chrome_reader_mode 80,497 event 2 月 10 日 thumb_up 38 thumb_down 0
visibility 6,384 forum 26 collections_bookmark 35 star 6 file_download 34

疼痛重置

Hard Reset

 作者:Eakin

 原文:

https://www.fimfiction.net/story/67362/hard-reset

 翻译:GloomRadiancy

简介:暮暮的这一天过得并不太顺:一个实验性质的法术炸了她一脸,一支幻形灵军队在袭击中心城,而且她还刚刚死了一次。但似乎这一天还并不会这么轻易地结束。

 

 

 

 

翻译许可:

 

thumb_up 38
0 thumb_down
share file_download
import_contacts chevron_right file_download share
排序:按时间 升序 显示:全部评论
居正 Lv.7 天角兽开发者站务
评论 疼痛重置

https://fimtale.com/t/2027

之前有人也翻译了这个文,不过应该算是弃坑了。

Hard Reset 三部曲还是很不错的,其中有比较多的哲学思辨值得回味。

幻形灵女王暮暮超帅

2 月 10 日
DreamsSetFree Lv.12 独角兽
评论 疼痛重置

@视听

出来挨洛阳铲啦

2 月 11 日
NovaTwinkle Lv.3 天马
评论 疼痛重置

回复30533 @居正 :

爱她就让她在你大脑里产卵:ftemoji_twicrazy:

2 月 11 日
DreamsSetFree Lv.12 独角兽
评论 疼痛重置

哇,更新神速,译者好努力!

2 月 11 日
魔法师T_T Lv.21 站务
评论 疼痛重置

终于有这个的翻译了!

2 月 11 日
评论 疼痛重置

貌似原坑又开始更新了,反正进度差不多,我觉得你们两个可以沟通一下,剩下的一人一半,也节省时间。

2 月 11 日
评论 疼痛重置

不过其实有两个翻译版本也不错,正好相互对照一下。

2 月 11 日
DreamsSetFree Lv.12 独角兽
评论 疼痛重置

回复30701 @爱动漫大本营 :

这建议认真的吗?另一个翻译简介都说了年更,这篇译者说全翻完了在日更,没有合作的必要啊

2 月 12 日
Brave-Heart Lv.14 天马
评论 疼痛重置

译者真给力(点个赞)争取以后能译完整个三部曲

2 月 13 日
LRlicious Lv.15 麒麟小编
评论 Ⅰ、如果你从一开始就没成功的话.......

为啥这文的虫群这么暴力呢。。。

以及这时间循环啊

2 月 14 日
Fytus Lv.5 天马
评论 Ⅰ、如果你从一开始就没成功的话.......

回复31023 @LRlicious :

后面的暮光也很暴力暮:ftemoji_twicrazy:

2 月 14 日
Fytus Lv.5 天马
评论 Ⅱ、.......挂掉,再挂掉,死了再死

真就一气更完啊

2 月 14 日
评论 Ⅳ、完美运行

想不到这还是篇cp文:joy:

2 月 14 日
Fytus Lv.5 天马
评论 Ⅲ、你不会真以为这事这么轻松就能了结了吧?

这部中篇的黑色幽默简直和地平线计划有的一拼

我想如果黑杰克能用上这个时间法术的话,可能比暮光还要放纵

2 月 14 日
DuskyGlitter Lv.1 斑马
评论 Ⅴ、释怀

有彩蛋还行

2 月 16 日
LRlicious Lv.15 麒麟小编
评论 Ⅴ、释怀

gloomy加油吧。。。这届高三惨了啊。。。

以及晶心的故事。。。不要坑啊。。。(>﹏<)等你凯旋完成后记得回来更新啊

2 月 16 日
斯沃 Lv.7 独角兽小编
评论 Ⅴ、释怀

虽不完全相同,但我们在此刻如此相似。

2 月 16 日
莹草喵 Lv.8 陆马
评论 Ⅴ、释怀

话说我们玩那些通关游戏的时候,一般来说也不是这样不停复活的吗?所以说所有通关游戏是个噩梦?是的,游戏是噩梦。以上全部都是吐槽。我认为此篇翻译的勉勉强强。但是作者加油!

2 月 16 日
Fytus Lv.5 天马
评论 Ⅴ、释怀

太赞了

Gloomy加油!

2 月 17 日
暗夜之子 Lv.5 天马
评论 疼痛重置

ff上点赞第八7500赞的神文!有翻译了!!

2 月 17 日

登录后方可发表评论

收录该文章的频道
  • 噩梦夜故事

    魔法师T_T

  • 连载进度100%

    DreamsSetFree

  • 那些中长篇精选著作

    Original_Intention

  • 关于暮暮的CP

    Luna